1207四大報頭版頭條 一代影帝 柯俊雄肺癌逝

【聯合報】

又見海砂屋? 彰檢查13黑心砂石業

海砂屋問題層出不窮,彰化檢方接獲檢舉,中部地區有部分砂石業者,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盜採海砂混充河砂流向混凝土業,已有10名業者傳訊後交保。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代影帝 柯俊雄肺癌逝

金馬影帝柯俊雄以軍教片的將軍形象深植人心,昨因肺癌病逝三總,享壽70歲。「兄弟味」頗重的他個性好強愛面子,去年發病前期,家人還一直瞞著他,直到2015年5月,病情嚴重必須接受化療,他仍像個豪邁硬漢覺得自己身體還行,但10月27日最後1次公開露面參加國家電影中心修復電影活動時,說話聲音不再洪亮,外出須戴著口罩就怕病菌感染。


【中國時報】

朱陳交鋒 明批暗諷 宛如大選辯論預賽

為搶爭青年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昨天首度同台闡述青年政策。全場對談雖以回應學生提問為主,但3人之間就年金、居住問題數度交鋒、明批暗諷,先是朱、宋圍剿綠營社會住宅政策「做不到」,隨後陳也直指2016要選「能做好做滿的政治人物」,打臉朱,過程宛如總統大選辯論的賽前賽。


【自由時報】

送120元禮物 賄選不起訴 民事判當選無效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訂定的30元賄選門檻,行之多年,如今出現院檢不同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