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缺席青年座談 朱立倫:她自認已當選不需要參加

▲朱立倫酸蔡英文缺席青年座談:自認當選不必參加。(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6日出席立委吳育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則到台大與2000名大學生座談,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卻缺席,改由副手陳建仁出馬。朱立倫表示,「蔡主席也許認為已經當選了,所以她覺得不需要來參加」,對青年說清楚、講明白青年就業問題、居住問題都很重要。

民進黨陣營近日質疑朱立倫不願意接受三立電視辯論邀請,朱立倫回應,從頭到尾都沒有否定三立辯論,只是依慣例要讓四報一社及公視優先承辦,之後再由哪間電視台承辦他都歡迎。

朱立倫參選意在拉高立委席次,民進黨評估新北市可望「坐六望七搶八」,朱立倫回應,民進黨大概現在都覺得勝利在望、躺著選。

▼蔡英文缺席青年座談,改派陳建仁。(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