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夜市狠推警 「正義哥」熱血救援得到1條魷魚

▲通緝犯推倒警察,夜市民眾熱心抓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方4日晚間發現一名吳姓通緝犯,對方正在夜市吃晚餐。據了解,警察見狀後馬上衝去抓人,卻被對方連人帶車推倒,而現場民眾看到後,熱心衝上前幫忙抓人,連附近攤販都誇讚這些見義勇為的人是「正義哥」。

吳嫌當時穿紅黑條紋上衣,他把警察連人帶車推倒在地後,有一名黑色帽T男子衝過來,揪住他的衣領警告不准動,另一名揹包包的男子則抓住他的手要求乖乖就範,讓員警順利銬上手銬、等支援警力到場,最後他被帶回派出所接受偵訊。

此外,有一名楊姓網友剛好在現場目睹一切,還把當時畫面拍下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她指出,老公看到警察被打立刻衝過去幫忙,把通緝犯反壓在地上,「那通輯犯還ㄧ直爭扎想跑走!後來有幾個人也衝上去幫忙抓住嫌犯!」

原PO指出,魷魚攤的老闆娘還對老公說,「笑連欸!水喔!台灣就是需要多一點你這種郎!」然後就多送了1條魷魚,而現場被推倒的警察看起來有50、60歲,「看他安全帽破了,警車也倒了!車燈也撞破了!真的也很佩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