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罵高3女「到處給人X」 許常德:如同IS根本女流氓

▲高三女談戀愛,女老師逼當眾自辱。(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女老師發現班上有人談戀愛,強迫一名女學生當眾說「我是賤人!」,甚至辱罵對方「妳這個賤女人,到處給人幹。」對此,知名音樂人許常德PO文指出,女老師直接公審、直接判刑,「如同IS,怎麼還可以續任,根本是女流氓。」

許常德5日上午在臉書質疑,這樣的老師怎麼可以續任?他認為這不是情緒化字眼,已經涉及觀念偏差問題,而且對方還毫不避諱現在不許過度處罰的宣導。另外,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也在臉書表示,「清水高中,百病叢生,好教育部不管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上述PO文,不少網友留言表達看法;有網友回覆,「台灣最大問題就是教育失敗,希望學生家長出面控告。」、「這種口德教育…就是台灣教育失拜的原因之一。」、「現在老師不是多到滿出來了?趁勢把這種都淘汰掉啊!」、「光她這種想法就嚇死人了」。

據了解,這名女老師是音樂班專任老師,任教10多年,作風嚴格獨斷,同事對她評價兩級;事件爆發之後,學校對女老師記上大過,考績丙等作為懲處,事後女老師也親自向女同學道歉,承認自己的行為有誤►►►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Po文。(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