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要馬英九救? 王金平:起碼會狗爬式自己游上岸

▲ 朱立倫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法院長王金平致詞。(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5日行程滿檔連趕8個行程,而對於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如果王金平與總統馬英九落水,會叫馬救王;對此,王金平受訪時表示,最起碼會狗爬式,應該可以自己爬上來。

朱立倫4日下午接受藝人沈玉琳專訪,被問到「馬英九、王金平落水要先救誰?」朱立倫巧答,馬英九很會游泳,「我只要喊拜託你救王院長,他如果不願意救,我就只好下去救。」

王金平上午出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朱立倫昨天表示希望馬英九救他一事,他表示,看報紙才知道這件事;當記者追問會不會游泳時,王金平表示,「我最起碼狗爬式的會吧,最起碼應該可以自己爬上來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