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童起爭執 「媽寶」老母竟狂喊「打出血來才行!」

▲虎媽教唆兒子揍同學「打出血才行!」(圖/翻社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有2個小孩發生爭執,虎媽挺自己的兒子,竟要他將對方「打出血才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橘色袖子的趙童,不停用乒乓球拍爆打另外一位男孩的頭。慘遭痛打的小宇不管怎麼閃躲,趙童還是繼續打,打得他躺在地板,直到有其他大人跟警衛出現才停手,地板也疑似留下血跡,最後送醫縫了5針,還發現頭破了3個地方,右手無名指骨折。

據山東廣播電視台《每日新聞》報導,網路上流傳一個名為《孩子之間小摩擦家長竟然教唆其孩子,並參與毆打另一個年僅11歲的孩子》的影片,場面太過暴力,讓看過的人都相當憤怒。但是,影片中的男童小宇跟趙童,並沒有任何深仇大恨,只是因為修腳踏車的事情發生了一點摩擦。

一開始,2個小孩的爭執被小宇爸爸阻止,小宇和同學就去打乒乓球,過不久,趙童叫來媽媽,找到了正在打乒乓球的小宇,並把他拉到門口。小宇爸爸指控這名虎媽「從我兒子手裡奪過乒乓球拍,並質問我兒子為什麼打趙童」,小宇向對方媽媽解釋是趙童先打人的,不過這名兇狠的母親聽不進任何解釋,用手指著小宇的頭對趙童說「照著頭打,使勁打,打出血來才行。」

影片中可以看到,虎媽把手機放到地上,緊緊抓住小宇的雙手,她的兒子則用乒乓球拍,爆打小宇的頭部和手。小宇爸爸氣憤說「最可惡的是,我的兒子要跑,還被她摁倒地上」這場毆打大約持續了兩分鐘,工作人員和乒乓球室裡的大人才出來勸阻。

小宇爸爸接到通知趕到了醫院,發現「兒子左半邊的上身全部是血,臉上,頭上全是血」,頭部共被打了7個大包,最大直徑約4cm,共打破3個地方,縫了5針,右手無名指還骨折。不過,這名虎媽在監視器畫面出來前,都不承認是她唆使的,說只是兩個孩子打架,還一直不讓小宇爸爸問清楚,直到畫面出來後,她才承認自己錯了。

據悉,小宇和打人的趙童是同班同學,剛上小學五年級,校長表示,小宇頭上的傷好後剛剛回來上課,趙童則一直沒來上課,他們將專門安排老師,密切關注這兩個孩子進行必要的心理輔導。醫生認為,家長可能是嚴重的邊緣人格,存在多疑衝動的情況,這樣的心理對自己對他人都不好。受傷孩子短期會有內心的隱形,但透過心理諮詢的方式會慢慢變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