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級部隊伙食都是真?軍團:有2位廚藝獎弟兄

▲部隊伙食菜色豐富。(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日前分享一系列陸軍第10軍團58砲指部伙食的照片,裡面的菜色有「咖哩豬排」、「起士藍帶豬排」等,還說美味直逼「米其林」等級,不過網友很不買單,「口感像米其林輪胎嘛?」對此10軍團則表示,「58砲指部有2位曾獲得國際廚藝比賽的弟兄,照片都是實際狀況。」

▼伙食號稱有藍帶豬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1日分享一系列精美伙食的照片,有「起士藍帶豬排」等菜色,「弟兄每天都期待!」不過網友很不領情直說,「怎麼可能!」對此10軍團也回應,照片都是真實情況,平常就會要各伙食單位進行伙食評比,「58砲指部有2位擔任種子教官的弟兄都得過國際廚藝獎,也會持續精進伙食,達到色香味俱全,重視衛生和口味變化。」

只不過國防部的解釋,網友們似乎不太相信,紛紛留言,「當我沒當過兵啦!」「圖片屬實,可是都不是我們這種小兵吃的啦!」「每天要吃這菜色,可能累死伙房兵!」「永遠忘不了小肉丁、黃米飯、吃蕉得掰斷的伙食。」不過也有人為伙房打氣,「辛苦所有的伙房及伙委人員!」「謝謝你們背後辛苦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