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轟政府放選舉假 柯文哲:政府有無停擺心裡有數

▲柯文哲出席林口國宅暨2017世大運選手村新建統包工程上梁典禮。(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上午出席林口國宅暨2017世大運選手村新建統包工程上梁典禮,針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稱現在是「勞工在放無薪假,政府在放選舉假」,他表示「這個政府有沒有停擺,你自己心裡有數」,不過這建議也不是很差。

郭台銘昨日表示,目前「勞工在放無薪假,政府在放選舉假」,感到十分憂心,呼籲政府趕快成立跨黨派的「經濟對策行動小組」調整產業結構。對此,柯文哲今日受訪表示,這個政府有沒有停擺,心裡有數,但這建議也不是很差。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現在的政府拚經濟不夠力?柯則笑說「不要問這個好不好」。另外,前總統李登輝日前因小中風住院,昨日甚至一度傳出狀況危急。對此,柯文哲則說,其實還好啦,「他這次還不會怎麼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