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沒躺著選!蔡英文站著睡著 暖男陳建仁:內心不捨

▲蔡英文在車站站著睡著。(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46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副手陳建仁加入戰局後,雙管齊下拼選戰,但絲毫沒有鬆懈,陳建仁30日上午受訪時透露,跑選舉行程非常耗費體力,他看到蔡英文在車站站著睡著,內心相當不捨。

30日蔡英文沒有公開行程,副手陳建仁則馬不停蹄,上午到台北市至善老人安養中心拜訪,受訪時表示,從學者投入政治,坦言選舉行程非常耗費體力,同時又得向人民好好說明政策,當他看到蔡英文在車站站著睡著,內心相當不捨。

陳建仁強調,這顯示蔡英文非常努力,想要向人民說明政策,希望大家能夠全力支持。

針對國民黨今天上午提出長照政策,陳建仁表示,民進黨提出的長照政策採取稅收方式,較能夠達到所得再分配的原則,重點在於減少人民負擔,他相信稅收制比保險制更符合需求。

▼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圖/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