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獨留她在副駕撞倒一排機車 7歲女童:我哭了我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獨留小孩在車上是很危險的!

▲休旅車撞倒路邊5輛機車,民眾嚇得跑出來看。(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江筱惠/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子開車到北興街,下車到裁縫店幫女兒縫學號,但車子沒有熄火,把7歲女兒獨自留在副駕駛座;不到2分鐘,女童疑誤觸排檔桿入D檔,讓休旅車滑向路邊撞倒5台機車,她當下驚慌失措大喊「我哭了、我哭了!」

28日晚間6時8分,女童媽媽才剛下車,好奇的她就開始頑皮,一共啟動雨刷兩次、開兩次大燈、閃燈一次、方向燈一次;6時9分,她疑誤觸排檔桿,車子緩緩往外切,顫抖地說「後退、後退、後退」,但不到30秒就撞車了。

「對不起!」女童眼見闖了大禍,害怕地向路旁民眾致歉;此時,媽媽趕到現場問「妳車怎麼去用到,妳怎麼了」,女童則害怕地說,「我哭了、我哭了」。

女童媽媽當下趕快把車移到旁邊,協助處理後續問題,萬萬沒想到才離開車子2分多鐘,女兒就不小心闖大禍;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引擎發動然後車子打滑,小孩子緊張去握方向盤。」

女童媽媽表示,當晚要帶女兒一起下車,但女兒說想留在車上,加上她覺得繡學號花不到幾分鐘,只是沒想到女兒竟誤觸排檔桿,嚇得她再也不敢將孩子單留在車上,至於後續賠償費用將全權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女童疑誤觸排檔桿,導致休旅車滑行撞倒機車,她則驚慌失措說「我哭了」。

▼案發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