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誤觸排檔桿 車子滑行撞雞排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回要多燒一支香。

▲5歲女童誤觸排擋桿,車子滑行撞攤販。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10日(農曆7月1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郭姓夫婦下車到市場採買普渡祭品,把祖孫兩人留在車內,坐在後座5歲女童想到前座想跟奶奶玩,卻誤觸排檔桿,整台車子往前滑行撞上炸雞排攤位,1人受傷送醫。

警方指出,一對郭姓夫婦上午10時許開車載著老母親和5歲女兒前往後龍市場購買中元普渡用品,車輛臨停路邊,因天氣炎熱,祖孫倆留在車上吹冷氣等候,坐在後座的5歲女童想要跟前座的祖母玩耍,不慎碰觸到排檔桿導致車輛滑行,先撞倒1輛機車,又撞到路旁的炸雞攤位才停 了下來,1名雞排店女顧客閃避不及遭到撞傷。

失控的「自走車」滑行約7公尺遠,路人和攤商見狀不禁發出尖叫,連車內的祖孫也嚇壞了,被撞傷的女子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郭姓男子自知理虧表示願意負擔一切賠償責任,同時也收到1張違規停車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