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士「左切右」鑽縫挨撞 目擊者:完全看不懂,再鑽嘛

▲騎士「左切右」鑽縫挨撞。(圖/翻攝自楊鎮安臉書)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駕駛行經斗六成功路時,左側突然出現一輛機車超車,還跨越雙黃線,接著又往右切,準備從右方超越另一輛車時,這輛轎車突然打方向燈右轉,結果撞倒機車,騎士重摔在地,這名目擊駕駛忍不住說,「再鑽嘛!」

行車記錄器影像中,駕駛與乘客正在聊天,左邊突然竄出一輛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騎士接著向右切,正要超車時悲劇發生了。「喔喔……我完全看不懂,他再鑽嘛……再鑽嘛……這個人(指肇事駕駛)也是,都不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騎士才剛騎到外線道,就跟準備要右轉的豐田自小客發生碰撞,騎士被車頭掃到,人車雙雙倒地,但騎士自行站起來,並疑似用力摔安全帽,目睹車禍的駕駛對乘客表示,「那個真的是鑽啦,妳知道怎樣嗎?他從我這邊(指左側)先過去,然後再從那邊(指右側)過去。」

肇事自小客駕駛轉彎前有打方向燈,但騎士鑽縫隙、車速又相當快,駕駛沒有注意,導致事故發生;孫姓騎士年僅19歲,幸好只受輕傷,但這種忽左忽右超車的行為真的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肇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