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龜男被赤尾青竹絲狠咬 右手超腫「敷草藥」還是痛爆

▲林男遭赤尾青竹絲咬傷。(圖/美濃分隊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六龜區有一名林姓男子,他於29日下午工作時不慎被蛇咬傷,但是第一時間沒有向119消防單位求救,而是自行使用草藥敷治。據了解,他仍感到非常疼痛,只好拜託家人開車載送至醫院,不料來往六龜、美濃路段大塞車,最後只好緊急開往中壇派出所求救。

高雄市政府美濃消防分隊指出,接獲中壇派出所通知後,消防人員火速前往救護,見林男坐在副駕駛座前表情痛苦,對方非常肯定自己是被赤尾青竹絲咬傷,而右手毒牙的咬痕非常清楚,右手十分疼痛

美濃分隊表示,救護人員趕緊使用三角巾固定法,將患肢低於心臟的位置,並給予氧氣面罩維持生命徵象,緊急將患者送至旗山醫院;消防人員提醒,民眾如不慎遭蛇類咬傷,第一時間務必記清楚蛇的特徵、顏色,將咬傷部位低於心臟,並包紮受傷部位立即送往有血清的醫院救治。►►►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