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無罪柯虧是催票行為 網:又把大家心裡話說出來了

▲柯文哲27日到社子島Homestay。(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劣油案27日一審結果出爐,魏應充等6名被告通通無罪,引起全民譁然,許多人相當難以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受訪時對此表示,「這是總統大選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讓許多網友笑稱,「柯P又把大家心中的話說出來了」。

彰化地方法院昨日判處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6名被告一審通通無罪,另外不法所得4億餘元,法官也判不用沒收。由於是台灣食安事件史上求刑最重的案例,魏應充遭求刑30年,昨日無罪判決引發全民譁然,彰化地方法院發2737字聲明表示,主要原因是因為無法舉證頂新油品是劣油。

柯文哲昨晚到社子島進行「Homestay」,現場媒體問及頂新判決一事是否存在政治因素,柯P表示,「用膝蓋想也知道,選舉都有催票,這是目前為止最大的催票行為」。

柯P此話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柯P太老實了」、「覺得中肯」、「就知道柯P一針見血!」、「柯P又把大家心裡不敢說的話說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