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議會是羅馬競技場 柯P改口:應該是維也納歌劇院

▲柯文哲26日晚間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醫療問題。(圖/取自政問網路節目)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晚間接受網路「政問」節目專訪,討論健保問題,其中主持人問到對於目前醫療問題,第一刀應該處理什麼時,柯文哲表示,他覺得健保還是要回歸保險機制,像他就是咬緊牙關砍掉重陽敬老金,雖然被議員罵到臭頭,但他現在認為,議員都是表演,議會就像是「維也納歌劇院」。

柯文哲曾批評台北市議會就像「羅馬競技場」,他26日改口,他表示,他咬緊牙關砍掉重陽敬老金後,就是想試試看砍了會發生什麼事,但發現也沒怎樣,就是被議員罵一罵而已,「反正被罵也不會痛」,畢竟議員也是為了替選民爭取福利,罵完後各自還是盡各自的義務,他現在覺得都是表演,「現在叫議會維也納歌劇院,裡面有男高音、也有女高音。」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