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下載數破1千億 全球總收比Google Play高8成

▲蘋果宣布App Store 下載數超越1000億次(圖/資料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近期宣布,App Store累計應用程式下載量已經超過1000億次,營收比去年成長了25%,參與交易的用戶數量提升18%,創下歷史新高。另外,根據調查顯示,App Store的全球收入更高於競爭對手Google Play應用商店80%。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 Mac》報導,蘋果近期宣布,App Store累計應用程式下載量已經超過了1000億次,營收比去年提升25%。另一方面,根據行動應用平台《AppAnnie》10月公佈第三季度行動應用市場報告,內容提及蘋果公司App Store應用商店的全球收入比Google Play高80%。

蘋果對開發者表示,「因為你們不可思議的應用程式,App Store的累計應用下載總量已超過1000億次。App Store每年的營收成長幅度達到了25%,參與交易的用戶數量成長了18%,締造歷史紀錄」。

蘋果同時宣布,應用開發者已累計從App Store賺取超過100億美元。另外,iTunes Connect將在12月冬季假期期間關閉8天,具體時間為12月22日至12月29日。在這段時間內,開發者將無法提交新應用,也不能對現有應用進行升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