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溫暖散播愛!世新同學Free Hugs為罕病童集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愛心

▲世新大學「募集99個擁抱」活動,為罕見疾病兒童集氣。(圖/世新大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傳遞溫暖與愛,世新大學學務處生輔組與境外生聯誼會合作,於11月23日至27日舉辦「世新品德週」,透過Free Hugs快閃活動喊出「用愛傳遞,溫暖是心」口號,募集99個擁抱,為罕見疾病兒童集氣。

境外生服務辦公室指導老師黃信翰表示,希望藉由人與人的擁抱,用最簡單的形式傳遞溫暖。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以「快閃」的方式,讓大家留下難忘印象,進而響應品德週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大學Free Hugs快閃活動(圖/世新大學提供)

擁抱陌生人不容易,學生一開始不免羞澀,但瞭解活動主旨後都躍躍欲試,甚至不惜排隊等候。廣電系學生張全佑認為,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原來一個小小的擁抱,可以用來詮釋愛的傳遞。

從11月25至27日,「世新品德週」於言論廣場設立攤位,師生只要留下溫馨小語,就可以免費領取一杯熱可可。此外,現場還可以捐贈愛心發票,資助「財團法人罕見疾病機構」兒童。透過熱飲、紙條傳遞、發票捐贈,為全校師生、社會大眾獻上一份愛與溫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