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吹法決定一切!專家級的好女人風蓬鬆髮型

圖、文/美忍者

20150513tamamura06

 要說到流行的髮型,就是以中村アン為代表的大側分瀏海以及頭頂或是兩側蓬鬆的空氣感髮型。

但是,煩惱於沒辦法讓頭髮展現空氣感,髮型一下就會變塌的女性也不在少數。

其實要擁有蓬鬆髮型,最重要的就是吹乾頭髮的方法。在這裡這回要利用影片為大家介紹的是不論是誰都可以擁有蓬鬆髮型的吹法技巧。

■步驟1.利用吹風機從髮根開始吹乾

從頭髮內側吹風讓髮根立起。

※ NG例:由外側吹風讓頭髮服貼大錯! 是造成頭髮看起來很塌的的原因。

從髮根開始好好吹乾……約吹到6成乾進行下一個步驟。

■步驟2.將頭髮像前吹

重點就是讓髮根立起自然吹乾。

■步驟3.交互吹乾兩側頭髮

重點是將其中一邊的髮流吹向另一側,左右交互2~3次。

髮根都吹乾後接下來進行下一個步驟。

■步驟4.用扁梳做出鋸齒狀的分線

■步驟5.揉上髮蠟

※ 重點

在中間(側頭部)想要擁有蓬鬆感的部分揉上髮蠟,稍微用手梳開調整整體平衡感!

只要改變吹頭髮的方法就可以簡單擁有蓬鬆髮型,所以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作者:玉村麻衣子/譯: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6726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