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

▲時報新書: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圖/時報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當中充斥著許多聽說,但聽說還不如聽專家說,由時報出版「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透過趙哲暘醫師多年臨床診療心得,讓我們跟著趙醫師用正確的觀念建立有氧好生活!

萬病不離「缺氧」與「體態失衡」,而呼吸時氣體流速加快,使鼻塞與打鼾更嚴重,而淺呼吸使肺部獲得的氧氣更少,長期缺氧,身體累積過多乳酸與碳酸,形成酸性體質。高酸性使骨質容易流失,結果咀嚼能力變差,上呼吸道更狹窄,在日本有研究指出,如果在老年失智的初期階段,盡快製作假牙,恢復咀嚼功能,就有機會改善失智症狀,如果任其不斷惡性循環,健康將一去不回頭!

想長命百歲,同時保有良好的生命品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好好呼吸開始。

這本由時報出版,由趙哲暘醫師撰寫,教您只用一根吸管就能練習正確的呼吸方法,促進呼吸道功能,讓身體有氧、讓歪斜體態恢復平衡。

▲時報新書: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圖/時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