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指考英文不簡單 加拿大雅思講師也錯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最討厭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考試」了吧!今年7月舉行的指考中,英文科被評為「難到爆」,中間偏難的試卷考驗考生的字彙量和閱讀能力。如果請老外來挑戰會如何呢?

「不要鬧工作室」18日推出新影片,找來3位外國人和1位台灣大學生,挑戰今(104)年度的指考英文考卷。這4位「考生」分別是,加拿大籍的雅思(IELTS)檢定講師、企業英文訓練師泰森(Tyson);日本籍的台大中文系學生亞實(Ami);東X大學某某系的台灣人Amanda;美國籍的英文老師道格(Dou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測驗僅讓考生作答「選擇題」,滿分72分,泰森花了18分50秒完成,得到67分;Amanda花1小時答題,拿了41分;亞實題目做了快2小時,19分;道格用了23分02秒,拿下滿分。

看來台灣指考英文測驗的題目不算簡單,加拿大人泰恩表示,考卷讓他印象深刻,「有點難,考的字也不簡單」,是一份蠻有水準的考卷。美國人道格也稱讚是很具挑戰性的考試,很多問題都要花時間思考,題目不只測英文,同時考驗了思考邏輯能力。

104大學指考英文科試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