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更多元 Lexus導入RC200t & RC300h

▲Lexus今日正式發表RC 200t與RC 300h兩款全新動力車型。(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Lexus總代理和泰於2014年11月在台發表了RC系列雙門跑車,當時導入了RC 350 F Sport與RC F兩個車型,為了迎合時下排氣量Downsizing趨勢與節能需求,今日Lexus再發表RC 200t與RC 300h車型,提供更多元化的動力選擇。

▲為滿足不同的需求,和泰積極導入Downsizing的200t與節能的300h動力。

外型上兩款新動力車型並無太大變動,不過在RC 200t F Sport Navi版部分除了有網格水箱護罩及19吋銑黑鋁圈外,原廠還特別將煞車卡鉗施以橘色塗裝處理,更加突顯出雙門跑車運動性格。

▲RC 200t F Sport Navi的卡鉗施以橘色塗裝處理。

▲內裝仍維持過去的配置,F Sport車型多了金屬踏板,增添幾分運動氣息。

RC 200t搭載近期Lexus當紅的2.0升雙渦流增壓引擎,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源自RC F的8速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7.5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另外還新增了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能帶來更高的車身穩定性;RC 300h則是以2.5升Atkinson循環引擎搭配Hybrid系統,最大綜效馬力為223匹,平均油耗則有17.9KM/L的表現。

▲這具2.0升雙渦流增壓引擎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峰值扭力。

▲RC 300h則能繳出17.9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RC 200t與RC 300h皆標配LED頭燈、8具輔助氣囊、及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F SPORT車型還增加了盲點偵測、後方車側警示、車道偏離及智慧遠光燈等主動安全配備。總代理開出RC 200t豪華版239萬、RC 200t F Sport Navi 278萬、RC 300h F Sport Navi 298萬的建議售價,並採年度配額200部的方式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