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掛滿百貨零碼皮草大衣! 一折價超吸睛卻占停車格

▲名車變成行動販賣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先前有民眾目擊在台北南港國小附近,有人開著保時捷賣炒飯、便當,自食其力的畫面引起討論,而現在高雄也出現了一輛價值好幾百萬的賓士名車,引擎蓋與車身掛滿皮草與冬季的大衣,看起來超貴氣的,而且衣服的價格只有原價的一折,吸引許多婆婆媽媽來挑貨,不過這樣占用停車格的行為,恐怕已經違法。

高雄市四維和平路口的停車格上停了一部價值上百萬的名車,而且老闆不停的將皮草和大衣往車頂和引擎蓋上扔,甚至拿竿子直接掛上衣服,整台車瞬間變成了行動招牌,一時間吸引好多婆婆媽媽到場挑貨,這位老闆表示,這些衣服原本都是在百貨公司和專櫃販賣的,現在都大特價,只賣一折,這樣的行銷手法非常特別。

老闆還說,「我都是不定期出現啦,如果客人想要找我,他們會留電話給我,我有出來的話再跟他們連絡,這些都是專櫃的零碼,拿出來出清,不要留太多庫存。」不過仔細看這輛賓士卻是停在停車格上,違法做生意可能會吃罰單,但這樣另類的行銷手法,的確引人注意。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