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很漂亮!鄰居姊妹花太迷人 男偷鞋「欣賞」自嗨

▲新竹市一名男子見隔壁鄰居姊妹花太美麗,竟然偷她們的鞋子回去「欣賞」。(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出現一名偷鞋怪客!一名19歲的呂姓男子,暗戀隔壁鄰居的一對姊妹花,日前趁夜黑時偷了她們放在門外的鞋子,之後再「二度光臨」,妹妹在屋內全程目睹,追出去時呂男已經逃逸無蹤。不料1小時後,呂男把鞋子還回來,但當場被逮個正著。

警方調查發現,大學肄業的呂姓男子並無前科,和彭姓姊妹(31歲和27歲)是鄰居,14日晚間10點左右,他先是偷走姊姊擺在門外的一雙黑色運動鞋,起初彭女以為是被偷了,但不料1小時後鞋子竟然回來了,她心想既然找到了也就不以為意而沒想太多。

呂男以為無人發現而食髓知味,15日凌晨1時左右,他又到彭姓姊妹的住處外偷鞋,這次偷的是妹妹的一雙銀色布鞋;由於妹妹正好在一樓,聽到門外有聲音,隨即探頭一看,發現呂男正在拿她的鞋子,隨即告訴姊姊,準備一起到屋外抓人,不料呂男卻已經逃逸無蹤。

約莫1小時後,呂男又再度返回要將鞋子歸位,當場被逮個正著,2人的父親和丈夫幫忙追出壓制,隨即報警處理。事後呂男坦承偷鞋,他聲稱「姊妹花很漂亮」,每天看到她們都會朝思暮想,所以才會想偷她們的鞋子回去「欣賞」。由於偷竊是公訴罪,警方偵訊後將呂男移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