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怖攻擊案! IS威脅法國:若繼續空襲將永無寧日

▲法國遭受恐怖攻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3日深夜遭受至少6波恐怖攻擊,整起事件正由相關單位著手調查。根據外媒報導,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事發後公開一部沒有標註日期的影片;內容指出,「你們只要繼續對伊斯蘭國空襲,法國將永無寧日。」

▼民眾為死者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蘭國透過哈雅特媒體中心(Al─Hayat Media Centre)發布上述影片,畫面中有一名留大鬍子的武裝份子,他用阿拉伯語恐嚇,如果法國不停止空襲,當地人民會連到市場都感到恐懼,並呼籲無法到敘利亞參戰的伊斯蘭教徒,直接在法國發動攻擊。

據了解,伊斯蘭國已經發布聲明,宣稱他們就是恐攻主謀,並會繼續把法國視為優先攻擊目標。對此,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關閉邊界,將進入3天的國殤,「這次恐怖攻擊是戰爭行為,我們將會毫不留情的反擊!」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法國遭恐怖攻擊!網友上傳爆炸瞬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