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友摔車死 護理師女友PO約會照自拍求真相:看著他走

▲男友摔車死,護理師女友PO最後約會自拍求真相。(圖/翻攝Kai Fang個人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環河二路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機車與轎車相撞,23歲男騎士送醫傷勢嚴重,搶救後隔天宣告不治。事件背後還隱藏著令人辛酸的故事,原來女孩當天其實和男友約在烏日車站,她打扮漂漂亮亮要約會,還傳自拍照給對方看,結果「等到的是他的離開」,男友在接她的路上因車禍不幸過世。

女孩14日早上在球鞋買賣臉書社團「讓各位Jordan了」PO出一張照片,心痛稱照片是最後一次要找男友時出門前拍的,本來是打扮漂漂亮亮要約會去,當晚約8點要在烏日車站見面,對方還說了一句「等不及看到你」,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他的離開。

▲男騎士摔車亡,護理師女友PO文哀悼送思念。(圖/翻攝Kai Fang臉書)

▲監視器有死角!家屬PO文協尋烏日死亡車禍的目擊者和行車紀錄器。(圖/翻攝Huei-yi Wang臉書)

「他騎車載要來接我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身為護理師的女孩說,就因為自己是護理師,當看到自己男友躺在病床上,卻幫不上任何忙,只能看著對方慢慢離開,真的很心痛。如今她只能等待好心人出現,幫忙還原真相。

原來事發於9日晚間7時許,環河路三段要上烏日大橋前,與五光路交叉口,男騎士被一輛黑色轎車從後方追撞,家屬在網路上協尋車禍目擊證人或行車紀錄器畫面,指駕駛雖然留在現場,手術時也在,認為單憑單方肇事者說詞難以釐清真相,希望能清楚了解車禍原委。

家屬指出,當時機車穿越北端道路,遭黑色轎車東向西行從右後方撞擊,送往中山醫藥大慶院區搶救,但因顱內出血傷勢嚴重,緊急動手術進行血塊、顱骨移除,最後仍於10日晚間8時許宣告不治。女友也難過地寫到,「雖然男朋友已經不在了,還是希望能知道車禍的原委」,PO文盼藉助網友力量,找到台中好心人能提供事發當天相關資訊。

PO文瞬間引發網友關注,湧入超過600則留言「幫高調」分享,讚女孩「真的是勇氣十足」替她加油打氣,祝福早日還回公道,不少人建議去找附近所有監視器,她則回應,因為角度問題監視器拍得很不清楚,才希望找到當時也在現場的目擊者。

▼家屬協尋烏日死亡車禍的目擊者和行車紀錄器。(圖/翻攝Huei-yi Wang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