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打全壘打古人是孔子! 謎底揭曉萬人喊OO先師

▲網友在飲料猜謎大賽問「最會打全壘打古人」,吸引超過3萬網友按讚。(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由知名插畫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所舉辦的「飲料猜謎大賽」,引起台灣網友熱烈反應,紛紛將自己看過「最爆笑」的笑話PO到活動上,已經引發近10萬網友參加。14日晚間就出現一則貼文引發網友瘋狂按讚,謎題是「哪個古人最會打全壘打」,讓網友大笑,太貼近時事啦!

14日晚間中華隊大戰古巴,由大師兄林智勝最後擊出再見全壘打,以4比1拿下勝利,引起台灣民眾轟動,紛紛稱大師兄果然是「致勝」!隨即,在網路超夯的飲料猜謎大賽中,就出現一題,「哪個古人最會打全壘打」,答案揭曉後是孔子,就因為他是「至(智)聖(勝)先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不到1小時,就吸引3萬讚,紛紛大喊,「太貼近時事啦」;也有網友說,「林智勝父母真的太會取名了,果然是致勝!」;甚至有人說,孔子知道了一定會超開心!

▼林智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