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怨壓力大升遷難 電信門市女員工割喉自戕不治

▲尤姓女員工工作的電信門市,事發後拉上鐵門暫停營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家電信公司門市裡,發生女員工在廁所內持美工刀割喉自戕案,目前警方正過濾這名尤姓女員工的電子郵件、通聯記錄、簡訊等相關線索,釐清自戕動機。不過尤女的父親向警方透露,最近曾聽過女兒抱怨工作壓力大、升遷不容易。

26歲的尤姓女員工曾擔任房仲,去年底轉換跑道,今年7月轉調新莊富國二店。同事們對她的印象,都是做事相當認真、積極,話不多但人緣好,員工間的活動或聚餐都會參加,加上外型甜美,很受同事喜愛。

根據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和員工描述,13日傍晚5點30分左右,尤女進入員工休息室,以為要上廁所,卻只站在廁所門前一會,就又返回櫃台,幾分鐘後再次離開座位進入廁所,卻再也沒出來過。同事們好幾次敲門叫她沒回應,店長覺得不對勁,要其他員工拿10元硬幣開門又被卡住,一名女員工從門縫探頭一看,發現尤女倒臥在地,周邊都是血,嚇得趕緊報案。

救護人員發現,尤姓女員工的正面頸部,有一道長達13公分、寬8公分的刀傷,一旁還有一把美工刀,研判割頸自戕,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和升遷出問題,其他員工也沒頭緒,現場也沒有留下任何字條或遺書,警方將持續約談相關人等,釐清真正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