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菅野智之挨轟 5局美國領先日本

▲筒香嘉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4日世界12強棒球賽預賽日美大戰,日本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在2局挨了1發陽春砲,打完前5局,美國以2比1領先。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在2局以麥克布萊(Matt Mcbride)的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又有攻勢,第2棒佛瑞澤(Adam Frazier)揮出二壘安打後,靠著失誤上到三壘,隨後第3棒艾布納(Bret Eibner)也補上安打,美國將領先擴大到2比0。

4局山田哲人擊出內野安打後,靠著暴投上到二壘,2出局後筒香嘉智擊出二壘安打,日本追回1分。日本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投4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包含1轟,4次三振,3次保送,5局由則本昂大接替登板,他投1局製造3上3下。

美國先發投手葛洛布(Jarrett Grube)投完前5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