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門市內廁所割喉 26歲電信女員工晚間自殺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13日晚間驚傳電信公司門市的女服務員割喉自殺!一名26歲尤姓女子13日傍晚被同事發現在門市廁所內持美工刀割喉自殺,同事因為發現尤女到晚間6點多都沒有走出廁所,覺得奇怪,趕緊到廁所查看,沒想到看見尤女倒臥血泊中,趕緊報案請警消送醫搶救,不幸的是,最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同事發現她從傍晚5點多進廁所後一直沒有出來,6點用鑰匙開門看,發現她倒在血泊中,身旁有一把美工刀,現場沒有遺書。

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當時尤女一人進廁所後,就沒有再出來,同事表示,她上班正常看不出有什麼異狀,想不透為什麼會突然想不開。警方目前初步排出他殺可能,已通知家屬到場,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