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剝皮案「變性男」曝!養子涉重嫌 戀父同居叫太太

▲東京剝皮案,變性的死者土田芳(左圖、右圖右)曝光!與養子(右圖左)同居。(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福生市13日驚傳一起離奇血案!38歲男屋主土田芳被28歲養子發現,頭套塑膠袋、裹被陳屍家中,整張臉皮連著鼻子都被割下,不翼而飛。警方調查,死者變性後和有變裝癖的養子同居,外出互稱太太,疑似為戀人關係,曾為分手爭執,養子涉有重嫌,但驗屍後死因仍不明,正在進一步追查釐清案情。

日媒報導,附近鄰居都說,經常看到養子土田山變裝成女性,和死者手牽手一起外出,狀似親密;兩人的朋友也都說,他們會以「太太」互稱。警方調查,土田芳本身是從女兒身變性成男性,養子正在施打女性荷爾蒙準備變性;因男男無法結婚,他透過收養方式結成養父子關係,與土田山同居。

28歲土田山12日下午5時許報案,聲稱在家中發現養父遭割臉皮,頭套塑膠袋、裹被倒臥血泊中,雙眼仍睜著、陳屍房內;兩人清晨回到家交談幾句後,就倒下睡下,未料一覺醒來「爸爸就倒了下來。」警方發現,死者臉皮遭人用利刃整個割下,身體沒有其他明顯外傷,因找不到皮膚和凶器,13日回到現場持續蒐證。

▲養子發現養父遭割臉皮陳屍家中。(圖/翻攝推特、全日本新聞網)

然而驗屍後仍無法查明死因,警方14日表示,將詳細研究器官、血液病理,調查是否有慢性病的問題。離奇剝皮血案在東京引發一陣熱議,諸多疑點讓網友發毛直呼恐怖、「簡直是柯南的劇情,期待柯南來解謎!」還挖出這對養父子的臉書、推特,發現許多變裝的照片,激起相關同性戀婚姻的討論。

因死者有性別認同障礙和同性戀的關係,日本有心理專家認為,也許凶嫌是因為太愛了,要實踐極度扭曲、激烈的「共同體」信念,才會動手將心愛對象臉部剝皮移植,來展現愛情。而警方調查,土田父子今年開始感情生變,曾多次因分手發生爭執,8月時死者因掐住養子頸部企圖使他窒息遭逮捕,驗屍同時向養子持續了解案情,懷疑他涉有重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