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父母陪住仍走不出!26歲男情傷北市飯店跳樓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6歲蔡姓男子13日晚間7點多在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一間大飯店墜樓身亡,據了解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蔡男,疑因與女友分手,心情相當低落,加上在美國工作遇到一些困難,一時想不開,從住宿飯店14樓跳樓身亡。

蔡男與父母從泰國回台灣散心,父母擔心他想不開,訂了四人房一起陪伴他,但是蔡男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因與交往多年的日本籍女友分手,且在美國從事程式設計相關工作,有些不順,讓他心情相當沮喪。

13日下午蔡男與父母親,從泰國回到台灣渡假散心,父母親擔心他想不開,還特地訂四人房與他作伴。13日晚間7點多,蔡男以身體不舒服為理由,拒絕與父母吃晚餐,最後趁父母外出時,從投宿的14樓房間跳樓,送醫仍宣告不治。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