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洲美妝創作競賽 泰國「索拉雅」奪后冠

【廣編】
圖、文/SKII提供

由SK-II獨家贊助於影音平台YouTube向全球發送的「Beauty Bound Asia亞洲頂尖美妝創作競賽」歷經數月的激烈競賽,橫跨11座城市、將近600位美妝頂尖創作者參與、上傳超過1,600篇美妝影音,亞洲最新頂尖美妝創作者冠軍已在上週末(11/7)隆重揭曉!來自全球11座城市的22位優異美妝創作者齊聚日本東京,爭奪亞洲唯一的頂尖美妝創作者冠軍頭銜,現場也邀請到入選《富士比》雜誌「2015年30歲以下的30位菁英榜」,同時為全球最大、全美加擁有150萬忠實粉絲的「ipsy」線上美妝社群創辦人蜜雪兒‧潘(Michelle Phan),與7位全球高人氣美妝創作達人擔任評審。

而在Youtube擁有16萬訂閱粉絲,以獨創「分手妝」爆紅的美妝達人陳佩佩也以評審身分受邀出席,見證這場別具意義的美妝盛事。經過24小時緊湊專業課程訓練及嚴格的美妝、影音技巧評比,最後由泰國區代表索拉雅Soraya Wongsatayano(YouTube頻道:JANE MAKEUP)脫穎而出,一舉奪下亞洲冠軍后座!親自設計挑戰賽主題及親力督導與評選創作者的首席導師蜜雪兒‧潘(Michelle Phan)開心表示:「『Beauty Bound Asia亞洲頂尖美妝創作競賽』不是一場能輕鬆過關的比賽,除了挑戰主題本身有難度,而部分美妝影音創作者幾乎是以新人的姿態加入。當看到她們在競賽過程中的大幅成長,我感到十分欣慰,也很榮幸能一同參與她們這段美麗的蛻變旅程。我相信無論最後由誰奪得后冠,每位美麗的創作者們仍然會努力去實踐這份對美妝的夢想與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