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副手底定陳建仁? 蘇貞昌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外傳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將出任副手之事表示,時候到了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就會告訴大家。(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民進黨日前確定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外界聚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副手人選,據傳,已經底定由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出任。蔡英文13日低調回應,宣布時間尚未確定,但應該不會太久,也未否認此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我相信時候到了蔡主席會告訴大家。」

蘇貞昌13日陪同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掃街,媒體詢問蔡英文的副手是否有可能是陳建仁?他回應,相信民進黨的傳統和機制,黨內總統候選人已經確定,那就尊重蔡英文的決定;媒體再追問怎麼看陳建仁?蘇說,「相信蔡英文到時候會告訴大家」。

▼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外傳確定將出任蔡英文的副手。(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