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問「喜歡緊嗎?」 他嘴咬著…被放進窄道內狂冒汗

▲網友被師父放進「緊緊的地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內張貼一則貼文表示,師父問他「你喜歡緊緊的感覺嗎?」讓身為男人的他嬌羞回答「那個…喜歡啊!」結果師父也真的讓他進入緊緊的地方,結局神展開讓他直呼「怎麼那麼有哏啦!」

網友表示,師父問他「你喜歡緊緊的感覺嗎?」他以為是「那個」,就害羞的回答「那個…喜歡啊!」結果師父就安排他道窄道內去釘釘子,讓他哭笑不得只好附上一張自拍照在緊緊的窄道內大呼,「O,現在的師傅怎麼那麼有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後立即引發網友大笑,有人說「誰叫你想歪,師父可是很正經的!」;也有人說,「師父如果看到這則貼文,下次就會問你要不要去很濕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