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駕贓車偷電線 深夜上演警察追小偷

▲嫌犯光明正大地駕駛懸掛失竊車牌的贓車到工廠內犯案,渾然不覺警方早已在外守株待兔。(圖/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分局員警11日凌晨在湖口鄉工業四路查獲正在偷竊電纜線的66年次呂姓竊嫌,呂姓嫌犯光明正大地駕駛懸掛失竊車牌的贓車到工廠內犯案,渾然不覺警方早已在外守株待兔。

竹北分局新工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兆、警員楊德裕11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在湖口鄉工業四路工廠外發現一輛懸掛失竊車牌的小貨車,查覺有異立刻在附近埋伏。

果不其然,過了20分鐘員警就發現呂嫌從圍牆內拋出3綑電纜線及破壞鐵剪到小貨車上,呂嫌隨後翻牆而出,發現埋伏員警,立即拔腿狂奔,警察追小偷跑了將近500公尺,呂嫌氣力用盡被員警壓制在地,俯首就逮。

警方將呂嫌逮捕後,起獲被竊電纜線3捆共46.8公斤,另外也在呂嫌身上查獲安非他命0.5公克及吸食器一組。警方表示,呂嫌是慣竊,有竊盜、毒品、搶奪等多項前科,全案調查後依竊盜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