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婉如命案有解?曾說「我幹的」 警方借提楊姓運將

▲彭婉如命案懸宕19年未破,警方12日借提楊姓運將。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彭婉如命案11日驚傳有重大進展,雲林第二監獄證實,12日收到高雄地檢署公文,要求借提楊姓嫌犯,由於楊嫌是因酒駕服刑,而公文並未說明是因為什麼案件借提,因此不清楚是否與彭案有關。

彭婉如命案19年未破,雖然刑事局昨天發新聞稿否認鎖定特定對象,但據傳49歲的楊姓計程車運將曾自爆命案是他幹的,等檢警找上他時,他又改口當年僅丟包一名身體不適的女乘客,否認性侵殺人。

對於上述傳聞,雲林第二監獄表示沒有聽過,並指楊嫌平日在獄中表現正常,與獄友相處融洽;獄方指出,因為受刑人可能涉及其他案件,檢警借提、借訊是常有的事,不過,對於楊嫌可能涉及「這麼大的案子」,獄方也十分訝異。

外傳警方掌握到一枚可疑指紋,疑似是楊姓運將所有,內政部長陳威仁對此回應,「過去沒有破的案子,因為我們現在都把它建檔,建檔了以後你就比較能夠利用新蒐集到的一些包括DNA或者指紋這樣的一個資料,來跟過去所蒐集到的跡證去做一些比對清查。」

雖然專案小組非常低調,但今天已證實借提楊姓運將,懸宕19年未破的彭婉如命案是否露出曙光,有待後續觀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