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警局領公文卻遭逮捕? 酒駕男辯: 我是走路來的

▲男子到警局拿公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到警局領公文,卻被依照公共危險罪起訴?高雄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騎車到鹽埕分局,說要領行政文書,卻被員警聞出身上有濃濃酒味,他辯稱,「我是走路來的!」但是警局監視器清楚拍下他剛剛停車的畫面,並測出酒測值為0.44,因此將其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男子酒測值達0.44。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陳姓男子騎著車到警局門口,隨後入內說要領行政文書,「因為我都在外地工作,寄到家裡都沒人可以收,每次都要跑來好麻煩。」不過從言談中員警聞到身上的濃濃酒味,詢問他,是不是騎車過來的?卻辯稱,「我是走路來的!門口機車不知道是誰的!」警方立刻調閱畫面戳破其謊言。

陳姓男子這才坦承,「剛剛騎車過來的。」門口的車也是自己的,員警立刻對他施以酒測,驗出酒精濃度高達0.44毫克,將他依現行犯逮捕,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不過這樣自投羅網的行為,也讓大家十分傻眼。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