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徘徊速食店前!遇警緊張回「丹...」 原來是肚子餓

▲女毒犯說「丹...」,意外被搜出毒品。(圖/新興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有一名40歲的張姓女子,日前在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一間速食店前,不斷徘徊,看到警員又迅速轉過頭要走,引起警員注意,上前詢問張女「在做什麼」,她緊張地說「丹....丹....」,手還緊抓著隨身背包,警就用台語:「丹什麼....等人來買藥(毒品),對不對」,但她說「不是啦!我是來買丹丹漢堡」,因為肚子餓,突然想吃漢堡。不過,最後仍被警方在隨身包包內搜出毒品。

新興分局表示,中山路派出所員警直覺張女有異,請她出示證件,發現是毒品素行人口,且張女一直護著隨身包包,手裡緊抓著機車鑰匙包,於是打開包包搜查,果然發現藏有海洛因0.64克,並在錀匙包夾層,再查獲1小包安非他命0.35克。警方訊後,將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員警詢問張女在該處做什麼?張女慢慢地說「丹…丹…」,員警以為她是用台語說等人要交易毒品,趕緊請求警力支援來埋伏逮人,並再問她「丹什麼?是在等人來買藥(毒品)對不對?」她回警「不是啦!我是要來買丹丹!」因為中午肚子餓,突然想吃漢堡!這段小插曲,也讓員警事後覺得有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