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偷吃...小三狠扔3喵孩 女悔泣:約好一直守著牠們的

▲男友偷吃...小三狠扔3喵孩,女友相當懊悔。(圖/ETtoday/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臉書粉專「靠北男友」PO文,表示和男友因為愛貓而相遇,彼此交往2年,總共養了5隻貓,還承諾婚後不生小孩,繼續守著這群毛小孩。想不到,男友竟趁她出國時偷劈腿,原PO痛心地說,小三為了要名份,狠心把她的3隻貓小孩扔掉,而男友的回答更讓人心寒...

原PO表示,自己養了3隻貓,2年前遇到同是愛貓人士的男友,彼此很合拍,因此進一步交往同居。男友自己也養了2隻貓,還跟她甜言蜜語說,結婚以後,「我們不要孩子,就一直守著這5隻貓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年前,男友開始常常晚歸,說是因為「公司有大case要辦」,所以她不忍心去叨唸,反而更加用心去照顧毛小孩。二個月前,原PO在美國的妹妹發生一些事情,所以她飛過去幫忙。

回到台灣後,馬不停蹄地搭計程車回家,一走進客廳卻發現,她養得3隻貓咪竟然消失了,原PO相當焦急,在房間到處找尋仍不見蹤影。這時,男友剛下班回家要開鎖進門,旁邊卻聽到有女生問說「她什麼時候回來?我們還要繼續這樣到什麼時候...」

原PO當下有點愣住,還在思索這段話的意思時,男友回說「讓我再想一下」,此時,女生突然生氣地說「你還要想什麼,我不想一直當小三,這幾個月我一直跟你偷偷摸摸的沒名沒份,我很委屈,你把我當什麼了!」

小三接著說「我趁你早上先趕去上班時,把那3隻貓載出去扔了,只有這樣,你才會下決心要跟她分手」,想不到男友居然妥協了,還說「扔了也沒辦法,我只是怕沒辦法交代,算了...反正都要攤牌了,大不了我們幫她一起找貓當作補償」。

「我衝出去跟他們打了起來。」原PO歇斯底里地叫喊,最後帶著一身傷,整理行李離開了。她在外苦苦尋覓半個月,卻還是找不到貓小孩,還說「現在每天都活在悔恨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