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大貨車遭酒駕車攔腰撞翻 豬屍塊內臟散滿地

▲酒駕男攔腰撞翻整台大貨車。(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光春路跳傘場附近8日發生一起大貨車翻覆意外,警方接獲通報趕到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與大貨車發生擦撞,裝滿豬內臟的大貨車翻落至路旁,豬內臟散落一地,現場臭氣沖天,進行酒測後發現小客車司機謝男酒測值為 0.35MG/L,最後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將謝男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謝男上午約11時30分許駕車,載有兩名乘客,從產業道路往光春路方向行駛;大貨車司機盧男由新埤沿光春路往潮州方向載送豬內臟前往焚化場銷毀,但自謝男的小客車卻攔腰撞上大貨車,車頭引擎蓋整個翻起,保險桿整支掉落。

▲車禍翻車,滿地豬屍塊散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盧男因閃避不及,整輛大貨車翻覆路旁,車上所運載的豬內臟也散落一地,屏東縣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張哲雄、林士弘於8日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後,前往事故地點查看。謝男輕傷送醫治療,並無大礙,經警方發現其酒測值為0.35MG/L,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將謝男移送法辦;而大貨車駕駛盧男並無受傷,酒測值為0 MG/L,全案依規定受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