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習會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登場 台媒記者卯起來連線

▲方念華在香格里拉飯店大廳連線。(圖/記者陳弘修攝)

政治中心/新加坡連線報導

總統馬英九7日飛抵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這場世界矚目的「馬習會」吸引全球媒體採訪,台灣媒體採訪證共計發出256,中午12點30分等候安檢隊伍擠爆飯店大廳。台灣電視台總動員,包括主播方念華、張雅琴、蕭子新不放過任何機會,從松山機場一路到香格里拉各角落連線。

台灣媒體分批前往新加坡採訪馬習會,上午5點就有記者在現場守候,從6座安檢門到場外藍幕防止狙擊、外媒連線器材,全部成為新聞素材。記者觀察,張雅琴從松山機場就開始連線,為的就是要記錄這場空前盛會。

馬英九早上5點40分左右在松山機場發表談話「大家好,我們馬上就要出發,到新加坡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先生會面,我們會面的目的就是要回顧過去,前瞻未來,透過這次會晤,能夠鞏固台海和平,維持兩岸現狀,大家都知道,在過去7年半時間當中,中華民國政府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並且在九二共識、一中共表的基礎上,推動兩岸交流」。

▼張雅琴在台北松山機場門口連線。(圖/記者陳弘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