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66年歷史時刻 柯文哲談馬習會:只是拿一張門票

▲柯文哲認為,馬英九到新加坡只是「拿一張門票」。(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於7日上午10點38分抵達新加坡,重頭戲「馬習會」即將登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到新竹參加民富國小校慶時表示,「就是聽其言觀其行吧」,他認為這次會面不會有什麼結果,馬英九只是「拿一張門票」,未來還是要看雙方實際作為

馬習會將在下午3時於香格里拉酒店舉行,總統專機上午6時啟程,飛行4個半小時後抵達新加坡。馬英九表示,上機前只睡了5個小時,心情不緊張很平靜、沒特別輕鬆也沒特別緊張。

兩岸領導人66年來首度會面,馬英九出發前發表談話,「我們會面的目的就是要回顧過去,前瞻未來,透過這次會晤,能夠鞏固台海和平,維持兩岸現狀,大家都知道,在過去7年半時間當中,中華民國政府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並且在九二共識、一中共表的基礎上,推動兩岸交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馬英九已抵達新加坡。(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