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在「太陽快捷」廉航上脫光 要跟空姐「炒飯」!

▲▼德國廉航「太陽快捷」(Sun Express)             。(圖/翻攝自facebook/SunExpress)

來往歐洲與土耳其之間的土耳其廉航「太陽快捷」檔案照。(圖/翻攝自facebook/Sun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來往歐洲與土耳其之間的德國廉航「太陽快捷」(Sun Express)班機,上周六(17日)被迫緊急降落。原因是一名喝茫了的愛爾蘭男子脫光衣服,要求跟空姐們「炒飯」。

他被拒絕之後在機上大發飆,並且在座椅之間跳來跳去,班機逼不得已緊急降落在塞爾維亞的貝爾格勒機場。 《每日郵報》報導,此一事件發生在「太陽快捷」從愛爾蘭都柏林市飛往土耳其伊茲密爾市的班機上。該名愛爾蘭男子跟大群朋友當天只穿著沙灘裝即登機。起飛後不久,該男子即脫掉全身衣物,不停的對著大家「甩棍」,接著就向飽受驚嚇的空姐求歡。

空姐們當場拒絕,並試圖讓他冷靜,但他反而變得野蠻起來,開始在座位之間跳來跳去,他的友人則在一旁瞎起哄。 班機因此在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的尼古拉泰斯拉(Nikola Tesla)機場緊急降落,員警上機將鬧機男子制伏並帶走。機上120名乘客被帶往候機休息室。

然而一名跟鬧事男子同夥的年輕女子,竟主動邀請前來處理局面的員警跟她做愛,她後來也被警方逮捕。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