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女童家屬撤銷申請國賠 柯文哲前往探視慰問

▲女童割喉案兇嫌龔重安經鑑定,判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國小劉姓女童割喉案,家屬本來擬要求國賠申請,不過,台北市教育局表示,10月中家屬已撤銷申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教育局長湯志民3日早上也前往劉家慰問。

北投文化國小女童割喉案發生在今年5月,家屬本來擬要求國賠,當時柯文哲曾表示,不希望有老師因此而坐牢,希望能在溝通,而台北市教育局10月23日接到法務局來函,家屬決定不提國賠。

台北市在女童割喉案後,除了加強校園巡視外,也發布校園增設電子圍籬政策,希望能落實校園安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