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搭訕空姐引注意? 騙獅航「包包裡有炸彈!」

 
▲乘客為吸引空姐注意,謊稱自己包包內藏有炸彈(圖/擷取自曼谷郵報)
 
記者老嘉郡/綜合報導

一架預計從曼谷廊曼機場起飛的獅子航空(Lion Air)飛機上,發生一起因搭訕遭到逮捕的案件。任職於泰國鐵路公司的Pichit Boondaeng為了搭訕美麗的空服員,「開玩笑地」謊稱自己的包包裡藏有炸彈,造成機長緊急取消該航班,延誤6個小時才起飛,影響上百名的旅客

據《曼谷郵報》報導,23歲的Boondaeng要參加朋友的婚禮,正準備搭機飛往南部的宋卡府合艾機場,在空服員為乘客擺放行李時,表示要小心處理他的行李,因為裡頭放有炸彈。空服員當下立即告知機長,而航空公司為了安全起見,決定取消航班,疏散所有旅客後開始進行調查。

Boondaeng事後無辜地表示並不知道這是違法的,只是因為覺得空服員很漂亮,想要幽默地開個玩笑來搭訕對方而已,但仍被以涉嫌散播假消息的罪名遭到起訴,將面臨罰款甚至入獄5年;更因為這自以為是的幽默,航空公司打算要他賠償因航班取消所造成的損失。

在新聞發布會上,曼谷警察Sanit Mahathavorn表示,此次事件也可對其他乘客作為一個警惕,不僅對航空公司的形象造成損害,還造成大筆的損失,目前法律團隊正在商討賠償的範圍。Boondaeng也公開向大眾道歉,除了承認自己有罪,也因為自己的失態,造成大眾的恐慌,深感抱歉。

▲Boondaeng將因為開玩笑的關係面臨到刑罰以及民事賠償。(圖/擷取自Khaosod English)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窄裙笨賊」狠撞超透明玻璃門 倒地後還秒彈起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