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媽叫孩子尿在定食8「杯子」 還要員工拿去倒掉

▲台灣大媽叫孩子尿在定食8「杯子」。(圖經變色處理/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先前在鼎泰豐101店,曾發生陸客團大媽,叫孩子站到椅子上,直接尿進寶特瓶,當場上演「尿尿小童秀」,令人相當傻眼。只是這回台灣大媽也輸人不輸陣,因為有網友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指出,在連鎖日式料理「定食8」遇到有位媽媽帶小孩去吃飯,竟然要兒子尿在裝麥茶的杯子大罵「差點吐死在定食8」。

到定食8用餐過的消費者都知道,店家準備的全部都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餐具。一名網友31日在臉書PO文指出,當天在某分店裡目睹一位媽媽帶2個孩子去用餐,中途小孩吵著要尿尿,第一次她有帶兒子到廁所解決,沒想到回來後小孩又說想尿,「這個媽居然就拿裝麥茶的杯子叫她兒子尿裡面,還要工作人員拿去倒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指出,當時工作人員臉都刷白了,且孩子曾告訴媽媽沙發上有尿,她居然只是換邊坐。除了讓兒子尿在杯子上外,網友也提到小孩在店內一下爬上桌子,一下子又鑽到桌底下,甚至一度搬椅子想爬上自助區的小吧台,但這位母親卻不太制止,「就吃她的飯」,奉勸一個人若沒辦法帶小朋友在外面吃,打包回家不好嗎?

對此,網友紛紛批評,杯子當尿桶的嗎、杯子竟然還有這種功能、怎麼不直接尿在奶瓶裡;也有人抨擊,好沒水準啊!那個杯子誰還敢用啊;還有網友猜測,天啊!這媽媽一定別的地方也做過這種事…;更有人直指,尿在杯子也太沒品了,洗好給他媽裝茶敢喝嗎;另有網友表示,帶去廁所是有多難、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自備碗盤了、我要哭了,我也很愛吃定食8。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罕見瀕危椰子蟹出沒市區 動保處護送到墾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