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島愛網誌關閉 大批粉絲留言:沒有小愛沒有今天的我

▲本名大久保松惠的飯島愛1992年就出道,「火車便當」是她的經典名作。(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飯島愛在2008年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至今已過7年,雖然她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但死忠粉絲卻一直沒忘記她,不少人還定期到她的部落格追悼她。不過她的父母因年事漸高無力管理,在10月31日(飯島愛生日)關閉部落格,大批粉絲把握最後機會湧入留言,和昔日的偶像、及自己的青春道別。

▼飯島愛因為在綜藝節目掀裙子露出丁字褲而獲得「丁字褲女王」封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日本男星中居正廣就曾在自己的節目中表示,和飯島愛的父母取得聯絡,得知家屬決定將於她的生日當天,也就是10月31日要正式關閉部落格;因為飯島愛的父母年事已高,沒有心力再管理女兒的部落格,才決定忍痛關閉,但仍相當感謝一直都沒有忘記飯島愛的粉絲,希望女兒能以最美的模樣留在世人心中。

▼飯島愛的網誌「情色病院」是不少粉絲緬懷她的地方。

在最後一天,也就是飯島愛的生日當天,很多粉絲都上來留言,感謝飯島愛過去帶給他們的歡樂,「小愛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優,她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失意的夜晚,進入綜藝界後,小愛更教會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小愛,謝謝妳!」、「每年的這一天,上來小愛的部落格祝妳生日快樂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不用擔心,我們會努力的為妳而活!」、「小愛的父母,很感謝你們這幾年用心的經營部落格,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小愛也會很開心的。」、「小愛,妳不在的這七年來,大家都很想妳,我們知道妳不會回來了,但妳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現在已經無法連上飯島愛的部落格了。

▼飯島愛的網誌已經正式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