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了怎麼辦? 海軍教你把褲子變救生衣

▲DIY做救生衣自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溺水了怎麼辦?讓美國海軍陸戰隊員Mike來教你,如何把褲子變成救生衣。影片中,他在水裡將褲子脫掉,接著進行幾個簡單的動作,再將它套在脖子上,等裡面充滿空氣後,利用褲頭繩或腰帶封住開口,就變成救生衣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麥克先跳入海中,接著在水裡脫掉褲子,把褲管綁在一起後打上死結,中間留了個可以讓頭穿過去的洞,再將它套在脖子上,接著不斷拍打水面,把空氣打進褲子裡,等到裡面充滿空氣後,再利用褲頭繩或是腰帶封住開口,避免空氣跑掉。

最後,褲子神奇地變成救生衣,讓Mike浮在水面上。看完影片示範後,有網友吐槽「如果真的溺水了,很難保持冷靜去做這件事吧」、「如果我穿短褲怎麼辦」、「牛仔褲也可以嗎」;不過有的也大大讚賞表示「真是太聰明了」、「太厲害了!我不會忘記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