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剪短變超有型!超正女星示範的正夯下巴短髮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近幾年相當流行短髮造型,很多女明星都剪去了一頭亮麗的長髮,化身為短髮甜心,而且五官精緻的她們,剪了短髮之後甚至讓五官變得更深邃,反而增添了許多時尚感。但是短髮長度、造型這麼多,到底最近女星們紛紛跟隨的短髮造型是什麼呢?就帶你來看看這些女星示範的「下巴短髮」吧!

1. 金泰希

前陣子風光下檔的韓劇《龍八夷》,讓女主角金泰希獲得韓國電視劇節的女子最優秀賞,證實了金泰希不只有美貌,演技更是一絕!為了劇情需要,金泰希剪去了長髮,齊下巴的直短髮讓她在劇中看起來更有氣勢,甚至有不少網友都說,金泰希剪了短髮後更美了呢!

2. SISTAR 多絮

每次只要推出新專輯就會擁有好成績的「音源霸主」SISTSAR,今年夏天果然不負眾望推出超熱情的夏日專輯,也以好成績收場。然而團隊中的忙內多絮這次也留了這個超夯的下巴短髮,搭配她精緻的五官與巴掌臉,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3. Girl’s Day惠利

如果說到短髮女團團員,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Girl’s Day的惠利。惠利在一兩年前時其實都是留著一頭長髮,但是當她剪去了長髮,變身「下巴短髮」之後,加上可愛的個性身價甚至翻兩倍漲,而且剪了短髮後的惠利看起來可是更有記憶點了呢!

除了這三位之外,T-ara的智妍也在前幾年出個人solo專輯的時候剪了睡不醒頭,沒想到最近智妍越剪越短,也留起了下巴短髮,更讓她漂亮的五官變得更顯眼,整體看起來時尚度增加!看完這篇之後,是不是也有了剪髮的衝動呢?趕快拿著這些女星的照片,去髮廊剪一顆適合自己的「下巴短髮」,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吧!

◆ 圖片來源:SBS 용팔이혜리 InstagramKimdasom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嚕嚕/鮑伯頭、中分內彎 女藝人帶領的四種最夯「短髮」造型
夏天到了想剪短髮? 一刀下去前先看是否符合「黃金比例」
長髮看膩了? 2015最值得參考的名人鮑伯短髮造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