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什麼條件易升遷? 「我是馬克」4個深神解

▲具備什麼條件容易被升遷。(圖/我是馬克授權提供,請勿隨便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大家出來上班工作,除了希望有良好的薪資待遇外,也盼望能有公平的升遷機會。繪畫職場百態聞名的插畫家馬克(李含仁),日前在「我是馬克」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具備什麼條件容易被升遷」的圖,短短4天的時間,就吸引逾5萬網友按讚、近6000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升官名單沒有我?每次公司公布人事令,您是否覺得自己努力這麼久卻一直沒被看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在馬克整理的容易被升遷中,必須有「資歷深」、「城府深」、「背景深」和「乳溝深」等4大要件,萬一都沒具備那只能抱歉了,因為「你會被傷的很深」。

這張繪圖在24日PO上粉絲團後,有網友神回4個「靠」,資歷深是「靠腰族」、城府深是「靠搖族」、背景深是「靠爸族」、乳溝深是「靠霸族」;也有人抗議,資歷深的都被資遣了;還有網友提到,「口袋深」的話就不在乎升不升遷的事了;另有人建議,跟「背景深」的結拜、給「資歷深」的戴高帽、與「乳溝深」的噯昧,做到以上3點,「城府深」的自然會找你合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